北极浮光

懒理雷声狂风雨,自求我心一片晴。
蒙君青眼,感激不尽。

微博id:云水生澜

  跳上来现个眼。

  

  猫猫生日快乐呀,也祝我自己阴历生日快乐。

  微博禁言了,其他社交软件有熟人,发不了疯。

  最近很忙很忙,每天加班到十点,我已经有一个、两个星期没睡好觉了,每天下班出来都梦回高中(灯火通明的大楼,乌黑的大道,有种下晚自习的感觉)

  抖音有病,给我推那个什么演唱会,害得我做了几天的噩梦——本来是猫的脸,一转身就变样了,可怕。

  前路艰难,现在真的希望早点拨云见日。

  好好生活,皆如所愿吧❤️💙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

© 北极浮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